close


約莫是一口烤雞腿排還含在口裡的時間,
我就會心情不好,
約莫是過一個紅綠燈的小綠人走完時間,
我就會開心了,
約莫是一個笑話還沒講完的時間,
我就會在心裡滴沽著「剛剛你為什麼要這樣講?」
約莫是看完一段搞笑的影片的時間,
我就會忘記剛剛為什麼在心裡罵髒話。

不曾紀錄多少個一分鍾的情緒起伏,
其實大部分的情緒是可以自己吸收消化的,
但是當必須對情緒負責的時候,
每個一分鍾的情緒起伏都變成自己應該自省的點,
情緒被放大了,
而我,

失控了。

其實我也需要被安慰,
有時候是一個擁抱,
有時候是一個關心,
有時候是想辦法讓妳開心,
有時候是沒有壓力的體貼,
有時候是轉移注意力的放空。

我是因為無聊事生氣的幼稚鬼,
也是會因為小事開心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