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脾氣還不錯的人。

除了曾經寫過百貨公司客訴單,
打過電話去過消基會,
覺得屬於自己的權益一定力爭到底,
人太多的時候會不耐煩,
不喜歡人家管我干涉我的生活,
電腦弄不好的時候會生氣,
不喜歡別人碰我電腦,
下雨天出門很麻煩會焦躁,
工作擠在一起的時候會煩躁,
不斷的修改作品會把耐性磨光,
想買的東西沒買到會安慰自己那不是我的,
不喜歡排隊,不喜歡等,
不喜歡說過的話一再的說,
假睫毛貼不好的時候會生氣,
頭髮弄不好會煩躁,
覺得自己今天不漂亮會易怒,
覺得對方說話不得體會生悶氣,
很忙的時候還一直煩我會暴怒,
沒有自己的空間會愈來愈不耐煩。

除此之外,
我真的覺得我脾氣還不錯!


(.............妳以為大家 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