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集團某單位舉辦了3C特賣會,
硬碟、顯示卡一些超值的設備都不超過500元,
對於窮苦的上班族可真說是一個好消息,
同事們奔相走告,
連我這個原本不想去的人都燃起了熊熊大火,
因為之前顯示卡壞掉了,
趁這個機會想要撿便宜,
挑中了一個大家都想要的型號。

理所當然的現場一定很多人,
還領號碼牌,
時間還沒到總機還不讓大家排隊,
於是大家都躲在樓梯間、廁所,
等待時間一到就衝出來,
盛況就像是在買贓物一般。

因為主辦單位沒規劃排隊路線,
所以一喊發號碼牌,
大家都往前擠,
於是比較幸運的當然靠近喊的人,
而我就是那個雖的人,
一想到想要的應該買不到了,
而我又是不喜歡搶的個性,
一有人想搶我就會放棄,
於是我一氣之下就走人了,
雖然後來想想有點後悔,
沒有留下來買其他型號,
雖然沒有想要的好
但一張顯示卡500元還是很便宜阿!

不過當我得知同事阿禾
因為想要的硬碟沒了,
一時間慌了不知道要買什麼,
慌亂之中就買了滑鼠墊、3M掛勾...,

3M掛勾<---這個不是在B&Q買的東西嘛?
3M掛勾<---這個不是阿桑才會想買的東西嘛?(我說的是在3C特賣會)

買完之之後還一陣空虛,
突然間覺得我任性的一走了之比買到爛東西被同事恥笑好

據本人表示當時心情,
就像是排很長的隊伍到10元商店買東西
如果因此出一本書「3M掛勾誤我一生」,
大概有50個同事可以幫他寫序。

深深覺得還是建議不要辦這種特賣會了,
會造成同事之間因為搶東西而產生嫌隙,
沒搶到東西的人還會因為失落無法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