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把自己逼到死角,
把自己逼哭是我的專長。

你是否曾經有過,
不管怎樣你都會想去做的衝動,
一年前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衝動,
雖然爸爸會因為來回奔波叫我不要回去,
但是對我而言,
即使已經離去的外婆對我而言還是很重要。

一年了,
很多時候還是會很難釋懷,
尤其自己最脆弱的時候,
於是我在夢裡看到外婆,
提醒著我要回去看她,
我只記得我又再夢裡哭著醒來。

工作很重要,
對我來說,
錢可以再賺,
但是家人永遠無法取代。

請原諒我的任性,
很急的時候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我很想把工作做完,
不想依賴別人是因為那是自己的工作,
請原諒我的任性,
我怕工作做不完,
又很想回家看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