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感覺比較像有在充電,
因為我們那鄉下只有農田的地方,
半個台北人的我,
每次回家都覺得很無聊,

有一天看到家裡有新的單車,
於是我也覺得我應該要搭上這一波的單車結能減碳潮。



聽著ipod在農田小路間騎著單車,
空氣很安靜只聽的見音樂聲,
呼吸很新鮮因為都是青草香,
風很涼爽不是台北的那種悶,
心情頓時都輕鬆了起來。



每次我做什麼事沉迷之後都會變的很瘋狂,
於是我騎了大概3-4公里(我自己的距離概念.....),
因為太累了回到家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一直都沒機會去坐高鐵,
除了票價比客運多了一半,
高鐵的站很少,
距離我的老家開車還要一個小時,
不甚方便,
這次因為急著趕回台北,
所以就來個高鐵初體驗。

因為是第一次坐
我就像郷巴佬一樣到處拍照
進站還是路人跟我說是插反面XD
連車廂跟車廂的門是自動門
都可以讓我覺得很驚訝。

高鐵的夏日優惠
http://www.thsrc.com.tw/tw/about/news/news_content.asp?id=264


我買的是平日標準對號車廂,可享票價8折優惠自由座車廂72折優惠


太保車站的夜景,請原諒我像機不好ˊ。ˋ


空無一人的車站,平日坐車的人果然比較少。


相當乾淨的廁所,沖水還是感應式的喔!比百貨公司高級很多。


裝潢設計跟飛機一樣


高鐵的餐車跟飛機一樣,小姐很漂亮,可惜沒拍到正面。


跟飛機一樣有小桌子


還有自動販賣機,為了要拍照才去投飲料。


依照慣例還是要自拍一下


坐完的結論就是:真是太方便了!

坐的感覺比捷運平穩,
就連我在行進間上廁所,
都沒有太大的晃動,
車廂新穎乾淨,
除了車站的確離我家比較遠,
但是1個半小時就從嘉義到台北了實在很誘人,
平日坐比價日便宜很多,
想去體驗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優惠時段,
很怕自己上癮就不想再坐客運的4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