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art最常遇到的應該就是滿足各式各樣天馬行空的需求,
我最怕遇到跟我說到「感覺」,
這是一個虛無飄渺的形容詞,
就是你想像不到他腦內的樣子,
那麼你設計的東西就永遠不會是他想要的,
於是你可能要做很多的嘗試,
或是很多個樣板讓他選擇,
慢慢的揣摩他想要的是什麼?

這一次我遇到的是「倒數的感覺」,
如果有art看到,
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什麼是倒數的感覺?

下面的數字沒有倒數的感覺


於是...我相當聰明的做了一個樣板,
深深覺得很有倒數的感覺,




個人覺得相當棒,
包括角色的心情都很白話的寫上文字,
一目了然,
是不是你看了之後就覺得很有「倒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