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往前跑,
遇到挫折我就會往前跑,
這一向是我,
逼自己成長的方式。

我想往前跑,
我需要一股力量支持著我,
即使跌倒也不用怕。

其實很清楚心裡的那股力量是什麼,
我不夠強,
但是我知道有人會教我,
即使不會也沒有關係,
可以一起解決的都不會是問題。

我知道我不夠強,
所以我要讓自己更強,
我知道永遠有一個人不會看不起我,
我知道永遠有一個人會拉我一把。

但是你今天說了一句無意的話,
遠比任何對我負面的話,讓我傷心。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原來局外人是這麼一回事,
「我不想輸」還是從胸口跳出來,
我以為我永遠不會用在你身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