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094088_10220061992604232_4787635607920557345_n.jpg

爸爸走了之後,第一次夢見爸爸。
夢裡面的爸爸是健康的樣子,很和善的在幫助行動不變的人,夢裡面的我意識到爸爸已經走了,所以不停地哭泣,以前也夢過這樣的夢,醒來總會想著還好只是夢,但這次醒來還是覺得很悲傷,因為都是真的。
這些日子還是會想念爸爸,有的時候是運動完下課,走回家的路上,莫名的就哭了;有的時候是買東西的時候,有的時候是坐捷運的時候,情緒會突然很滿的一陣鼻酸,躲在口罩的後面,不停地落淚。
最後一次去醫院看爸爸,走的時候我跟爸爸說下次再來看他,跟爸爸說了BYEBYE!到高鐵站的時候,我跟8元哥說:「我剛剛是不是不應該說BYEBYE?總覺得有點不祥的感覺。」8元哥說我想太多了,沒有這個說法。一個禮拜之後,爸爸走了!雖然知道是巧合,但總覺得當時不應該說BYEBYE。
謝謝爸爸從小到大對我的呵護,養女兒就是要寵得像公主,我真的是爸爸寵到大的公主,從國中一直接送到結婚之後,不管我說什麼,爸爸從來不會說不,結婚的時候,最捨不得我嫁人的是爸爸,在婚禮哭著說:「我只有一個女兒,她鼻子常常過敏...」,從小因為鼻子過敏,爸媽常帶著我四處求醫,即使是鼻子過敏這麼小的事情,女兒出嫁的時候還是掛念著,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爸媽的心情,小孩不管再怎樣小的病痛,都會擔心。
雖然爸爸總是任性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也不跟家人商量,但永遠都是用生命愛我的爸爸,我知道我不應該讓爸爸掛念,我過得很好,只是有點想念。
影片是結婚時候的成長影片,很喜歡這首歌,寫出了家人之間的羈絆,因為有愛,所以不管到了哪裡都還是會掛念。
-----------------------------------------
關詩敏
半個地球的掛念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一把梳子 整理我的童年
藍色的鞋 陪伴整個夏天
我曾經相信 張開雙臂
就能夠擁抱整個世界
彩色蠟筆 畫著你的笑臉
生日卡片 寫滿我的心願
長大後我終於能看見
我是你眼角微笑的線
我是你生命中最永恆的掛念
所有的感動都化成珍珠眼淚
因為你為我擋風遮蔽了危險
所以我 能勇敢 的飛
我害怕寂寞 你飛過半個地球
只是安靜的 為我煮一碗粥
心暖了我忍不住哭了
你說 哭完就不難過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掛念
所有的感謝都化成珍珠眼淚
就讓我為你擋風遮蔽了危險
做你最溫柔的依偎
任性的時候 你總是對我包容
徬徨的夜晚 你總能給我最多
會有那一天 你終於捨得放手
換我做 你溫柔港口 因為你 我勇敢 的飛
伴月光唱著對你全部感謝
感謝你 陪著我 讓我不再怕黑
你的愛像鑽石般耀眼
照亮 我心裡 的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