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分手很久很久之後的現在
我常常做一個夢
夢到你離開我,夢裡的我很傷心
或是
夢到你回來找我,跟我道歉
每次夢醒心情都覺得很奇怪
像是噩夢不停地在重複撥放
心裡被我隱藏的傷心
其實一直都沒有釋放掉
我的淺意識在夢裡很老實

因為當初沒有處理好
傷口好了卻包著舊傷
當然我知道是因為你欠我一個道歉

今天上帝突然又告訴我
你要結婚了
心裡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我不斷地確認自己內心的感受是什麼
「傷心?」
「不甘心?」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回去」
「我現在很幸福」
「那這種奇怪的感覺是什麼?」

分手的時候你說沒有想過結婚的事
所以不是不想結婚 而是喜歡上別人 所以跟我分手

當時會覺得是不是我哪裡不好?
現在會覺得就是在想結婚的時候 剛好身邊有個人
然後剛好那個人不是我

即便我知道自己現在很幸福
心中還是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在發酵
陪著我走過那一段過程的姊妹淘
聽我說完給了我一段話

「或許他要結婚的對象是個心機很深的角色。
但,無論如何,即使妳今天還沒結婚,妳也不是一個人,妳還有最愛妳的家人和朋友。
最重要的是妳已經離開他這個人了!
當然,妳現在是幸福的,妳現在還有最愛妳的怡德。」

看完這段話眼眶突然充滿淚水
我終於明白我的感受是什麼?
原來我剛剛一直停留在一種被拋棄的感受
那種我是不是輸給學妹的感受又回來了

但是幸福無法比較
屬於我自己的幸福才是真實的
然後我才明白
我擁有的真的很多很多

我再也不是只能一個人在和平東路小套房
一個人哭泣的我
張開雙手就能擁抱屬於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