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很怕不小心就有了
防護措施做得非常完整
然後等著等著我也到高齡產婦的年紀了
我很想怪前任拖太久
不想結婚也不說
害我現在得煩惱生不出來這件事情
但那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能怪誰

還好公婆不會催
因為我早就先跟老公打預防針
誰都不准催我
催我我就不生
媽媽會明示暗示幾句
自從我說她給我壓力
她就不敢再問了

遲遲一直沒有消息
只好去求助醫生
其實結婚才一年多
應該還不到去看不孕症
但是一方面覺得自己年紀有了
想要快點生一生
一方面雖然享受2人時光
還是會想要個小孩

在慈濟做了3個月不孕症的療程
排卵藥-->基礎體溫-->照卵泡-->排卵針-->黃體素
但是一直都沒成功
每次開獎又沒中
就覺得很失落
雖然老公一直安慰我可能跟小孩的緣分還沒到
但還是會覺得壓力愈來愈大

於是3個月之後
我就開始逃避這件事了
想看自然懷孕可不可以
經過了4個月依然沒結果
剛好社長介紹北醫的曾啟瑞
於是又跟老公商量去試看看吧

第一次看曾醫生超音波就檢驗出我有子宮內膜異位
之前在慈濟居然都沒有檢查出來
於是曾醫生就說先把子宮環境整理好
「2個月就會懷孕了!!」<--超有自信
醫生先安排我打柳培林
必須在MC來的第2天打
這一次離開北醫的費用是8070元<--整個傻眼
原來柳培林超貴!!一罐就要5880元
不孕症的所有檢查診療費用都是自費的

4/30 打柳培林
打了柳培林就會呈現假停經,就是下個月的MC不會來
但是在這過程要補充鈣片,以免骨質疏鬆
雖然我5/29MC還是來了
護士說那是正常的,MC是內膜的剝落不是排卵性的MC

6/5回診
陰超的結果已經沒有子宮內膜異位
所以可以開始進入不孕症的療程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做人工
因為人工的費用很高
曾醫生跟我說「6月懷孕好不好」<--依然超有自信
也跟我那就做人工吧
以免夜長夢多
於是就在2分鐘我就決定要做人工了~!!!!!!
但我根本超緊張的阿>0<
後來看了費用就被嚇到了!!
這一次離開北醫的費用是20655元
17400元是倍孕力(排卵針)的費用
老公也被費用嚇到了
討論了5分鐘
還是決定花下去了
還說要把收據都收好
以後小孩不乖的時候就拿給他看
爸媽為了生你花了多少錢!!

6/8 開始打倍孕力
要連打6天排卵針
排卵針要打在肚皮
也可以回家自己打
但我跟老公都很怕打針下不了手
於是就每天回醫院給護士打

雖然打柳培林時候已經打過肚皮
但這次連打6針還是會緊張
連續6天都給不同護士打針
感覺好像在收集不同護士給的痛覺
每個護士都跟我說這針很痛
但其實還好
就是覺得有點酸酸痛痛的
還在忍受範圍
護士還說我滿能忍痛的
很適合生小孩?!!!
可是我超怕痛的耶~~

6/14 回診照陰超看卵泡的成熟度
醫生說還不錯有很多卵
但是還不夠大
大約是1.3公分
要長到2.0公分以上比較好
還問我幾歲
我說36歲的時候
醫生很驚訝地說「妳的卵巢看起來像28歲」
表示卵巢功能還不錯的意思
那我為什麼還是沒辦法懷孕????
曾醫師看了看超音波的照片突然問我「雙胞胎可以嗎?」
我面有難色的說「有點困難」
雖然很想要一次解決2個
但是又怕自己體力負荷不了
另一方面是根本養不起
一次來2個負擔太大了

於是又要再打一針倍孕力
結果護士說藥商送一盒倍孕力給我們
所以不用錢
所以是買六送一嗎XD
這一次離開北醫"只"花了808元
我突然覺得好便宜......
果然由奢入儉難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