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好像還在焦頭爛額的準備婚禮,然後在親友的見證下完成了婚禮,然後很快的就過了一年了。

01.jpg

隔天就去戶政事務所登記了,到現在身分證背後寫著彼此名字還是覺得很奇怪

02.jpg

剛結婚的時候跟8元哥常常吵架,連去蜜月旅行也在吵架
1月時候結婚,3月才去蜜月旅行,看到同團剛結完婚就來蜜月的夫妻
不知怎麼我就覺得跟8元哥少了新婚甜蜜感,同團已經結婚10幾年的夫妻甜蜜互動,讓我覺得很羨慕

由於吵架的事件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之間的回憶都是用吵架來記憶的
事隔多年早已忘記當初是在吵什麼?但是還是會記得在某個地方吵過架
「我們在大阪時候吵過架」「我們在東京時候也吵過架」
雖然事後回想都會覺得吵架的內容很好笑
 
在前往巴黎的TGB上吵架

從南法坐TGV(法國高速列車)前往巴黎的途中跟8元哥吵架,吵架又不想讓其他人發現,只好冷戰,第一次坐TGV的頭等艙,如果是平常一定會很興奮地互相拍照之後,但是在冷戰因為面子不想開口,可是又想到下次再去法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就這樣2個人都在心裡天人交戰了很久)

所以8元哥就在我吃三明治的時候幫我拍一張,以免和好了以後,因為沒有拍到照片而懊惱,吃了一半的三明治,推到8元哥面前,原本他想很帥氣的賭氣不吃,但因為肚子太餓了,就把它吃光了XD

快下車的時候我也ㄍㄧㄥ了很久,但又想說再不拍回去之後會後悔,終於開口叫他幫我拍,但因為還在生氣笑不出來,所以只好假裝看窗外,於是留下了2張臉超臭的TGV紀念照(︶︿︶)✧

03.jpg 

話說回來,雖然常常吵架,但8元哥也是跟我出國旅遊最多次的旅伴
吵歸吵,但旅行少了對方就會覺得很寂寞,遇到好笑的事情沒人可以分享,也沒有人可以一起搞笑
蜜月旅行選了我最想去的法國,雖然團費很貴,但是8元哥為了我的夢想,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去歐洲,所以還是一起去了
到現在還是覺得值得,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巴黎鐵塔本人的感動

跟凱旋門本人的合照
04.jpg

一起在尼斯蔚藍海岸留下合照

05.jpg

一起去過的每個地方,都有著共同(吵架)的回憶
因為是第一個結婚紀念日,是非常值得慶祝的日子,所以就順理成章地跟8元哥提議來個台中小旅行。
  

抵達高鐵烏日的第一張合照,8元哥的表情很猥褻=..=

06.jpg

特地找了一家有氣氛的法國慶祝,店家還特地幫我們準備了生日蛋糕(?
07.jpg

當然重頭戲還是換卡片,我們過節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也是本人訂下的規定XD)
就是可以沒有禮物,但是一定要有手寫卡片

08.jpg

由於時間太趕了,卡片還是再出發的前一天做的
於是我跟8元哥達成共識,就是卡片可以不用精緻,心意到就好了

我做的卡片都是廢物利用,信封是法文的說明書,卡片看起來很精緻,事實上是床包組的封面(●` 艸 ´)
一邊做的時候,還要一邊遮遮掩掩,怕對方看到就沒有驚喜了

09.jpg

雖然我的卡片很簡單,但我還附上一張續約書
事實上是一定要續約,沒得選擇,請看我不想續約後面的()

13.jpg

還記得剛結婚的時候,還簽了共同經營婚姻的合約
後來在某一次的吵架,8元哥特地把這張紙貼在門口給我看,我一氣之下就把它丟掉了XD
由此可見婚姻的經營真是不容易啊~(๑•́ ₃ •̀๑) <--裝沒事

14.jpg

於是8元哥就被逼著簽下賣身契XD

15.jpg

8元哥的卡片是手繪的卡片,封面的圖案是我們結婚時候表演的服裝,是不是畫得很像XD

10.jpg

10-1.jpg

裡面還有公主桃跟8元哥的漫畫人物

11.jpg

12.jpg

這一年一起度過了很多風風雨雨,一起開心
喜歡每天都說「我超愛你的」
喜歡每天都牽著手睡覺
喜歡我有困難的時候,你總是挺身而出
喜歡每天睡前的聊天,好像一直都有說不完的話
喜歡我想吃什麼的時候,你會去幫我煮
喜歡你總是包容我的脾氣,沒有跟我說過「不」

喜歡跟你一起搞笑,說著只有我們懂得笑話,一起跳奇怪的舞蹈
跟你生活得很開心,因為你常常會逗我笑,常常會給我驚喜,常常會跟我說甜言蜜語

111.jpg

陪我逛街的時候,總是在店外靜靜地等我逛完,永遠不會催促我

相片-14-1-12-下午8-52-45.jpg

回想這一年,好像沒有24小時過,卻不會覺得很膩,反而覺得感情愈來愈好
雖然常常吵架,卻也愈來愈了解彼此
想要一直都牽著你的手

相片-14-1-13-上午12-42-58.jpg

最後這句話,雖然我常常你說,但結婚一周年的時候,還是想跟你說




可以跟你結婚,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




P1160563.JPG

最後再來複習一下,結婚進場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