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去你家過中秋節
來了親戚也烤了肉
你說你最怕烤肉
因為前女友去你家烤完肉就分手了
送我回家的時候
我也沒有異狀
但是在FACETIME的時候
突然間就情緒崩潰地哭了起來
因為我什麼都不說
你心中的陰影突然湧現
你慌了  凌晨2點半又跑來找我

8元哥:妳怎麼了?難道是因為烤肉?

公主桃:烤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我會覺得我該怎麼做?我會不會做得不夠好?

8元哥:妳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公主桃:然後我的BLOG妳說要回又沒回我,我覺得你不用心了

8元哥:對不起!是我的錯!我疏忽了

公主桃:你怕我跟你分手嗎?

8元哥:不是!我怕的是沒有人照顧妳!妳明明很脆弱又愛裝逞強,妳會一直哭,我會覺得很心疼,除了我還有誰可以這樣照顧妳?

(於是我又抱著你大哭)


公主桃:你說你怕沒有人可以照顧我,我覺得很感動

8元哥:因為我很了解妳,了解妳的需要

公主桃:我早就知道嫁給你就是嫁給你的家,只是烤肉更讓我貼近那種結婚後的感覺,產生害怕

8元哥:我明白

公主桃:其實我一直還沒有結婚的感覺

8元哥:所以我才必須讓妳安心

公主桃:只是覺得好像在辦活動要準備很多東西

8元哥:不管未來什麼事,都不會只有妳自己一個人面對,都會一起跟妳去面對

公主桃:那你要跟我保證

8元哥:我保證

公主桃:你對我來說也是獨一無二,所以我才有勇氣跟你結婚,雖然我也害怕改變,但更期待我們的未來,跟你很平凡的在一起,就是我想要的幸福,你尋找的不離不棄就是我

8元哥:妳就是我的那隻豬,我愛妳,已經超越我所害怕的一切

公主桃:I L0vE U

8元哥:I L0vE U 2

------------------------------------------------------------------------

很久以前你失戀時候的創作,當時想要找的不離不棄,終於遇見...

1662197[1]   

然後發現原來你早就唱過這首歌給我聽
我希望有男生可以唱這首歌給我聽「把你藏起來」
然後你就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