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接近婚禮
就覺得愈來愈多事情做不完
好像事情愈來愈多
於是我又開始煩躁
準備要拍婚紗的道具
做得自己很生氣
然後你就莫名其妙被遷怒了 

 111

打完這段你就已經在我家樓下
因為你知道如果今天沒有哄我
明天就會很慘

你:我跟透抽一點都不一樣,透抽不會凌晨2點跑來找你,他會自己睡著

我:對阿....

我想應該沒有新郎會幫忙這麼多事 
我想要做的婚禮小物
要跟我一起做 

Photo-12-6-17-下午4-13-16

還要為了表演去學跳舞
跳舞已經很難得了
還跟我一起去上全班都是女生的跳舞課
跳的還是非常女生的舞蹈

Photo-12-9-10-下午8-36-33  

有什麼想法也會跟我一起想辦法完成
不會一附興致缺缺的樣子
很多新娘都會抱怨老公都不參與婚禮
我想我應該算是很幸福了 

如果我是跟別人結婚
我想做的事情
應該都沒辦法完成吧
而這些過程都沒辦法用錢換來的

我:我覺得跟你結婚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你:這麼巧!我今天也這樣覺得

我:因為我覺得我們應該會一直很相愛 

你:雖然我們沒有錢 但是有比錢更珍貴的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