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給別人繼續傷害妳的機會,
就像離開一家不適合自己的公司,
妳也不會再打電話給前老闆跟他說,
「現在的公司幫我加薪,三節獎金
,還有員工旅遊,福利超好!我現在超幸福的!」
我想他只會回你「
那很好啊!恭喜妳!」

離開就是2個世界。 

這樣想想彷彿我就是個蠢蛋。 

那些傷人的話
我只想忘記
不甘心讓我非常想要回應
回應那些我覺得根本不是事實
先走的人為何還可以批評留下來的人
好不容易重新建立的自信
為何又要因為一句話而瓦解
愛過的人不再愛我
我早該接受
強烈的跟自己說從今以後不准再為了他而難過
骨子裡以為自己很堅強
卻又因為緊握著你安慰的手想落淚

突然想起你跟我說過的話
「他有多差勁,就代表妳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