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辦婚禮的過程慢慢地體會到婚禮真正的意義

結婚的事情繁瑣
又牽扯到2家人的意見
所以應該很多新人都會在準備結婚的時候吵架
甚至就不結婚了 

就是因為會有很多的衝突
所以新人在這當中的協調、面對困難怎樣解決
也許就是等於結婚後的縮影
結婚後要遇到這種機會多的事
小到可能打掃的方式、生活習慣的不同都有可能有衝突

有些新郎什麼不想參與
有些只聽爸媽的話  不會幫妳爭取
然後這些都會變成是妳們婚後的樣子

然而在這過程我才慢慢地意識到
你才是最適合我的人
很有耐性地配合急躁的我
跟我一起準備我想要的婚禮
一起去看場地
一起去賣材料
我覺得我真的就像個公主
而你跟我一起完成我的夢想

而經歷過這一場考驗的
才可以真正成為一家人
也許這才是結婚真正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