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a73b8ba1d6b
 
自由是給自律的人用的!
如果老是在等電話、總是聯絡不到覺得不安,
這樣的人還是留給別人用吧!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珍惜妳的男人,不會捨得讓妳不開心。

yider 說:
沒有錯啊 不然在一起辛酸的嗎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你就可以讓我感覺到安心

yider 說:
所以你是獨立自主的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我可以啊

yider 說:
因為你有得到安心

yider 說:
這樣的感情才不會這麼累

yider 說:
老是要擔心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我以前就是這樣老是在等電話 老是覺得不安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花了一整個晚上在傷心 然後對方在外面玩了一整天 回來只跟你說忘了帶電話

yider 說:
就是說阿 不能給安全感就像是不舉一樣

yider 說:
礙事

yider 說:
以後只要不在都覺得他是去玩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真的

yider 說:
信任就這樣被花掉了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而且未接來電也不會回

゚*✿。:.*✿【蜜桃小甜心♥ A-Tao】✿*.:。✿*゚ 說:
理由是 我想要晚上再一起打就好了

yider 說:
就像刷卡不繳一樣

yider 說:
想一次在繳

---------------------------------------------------------------------------------------------------------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32863656
活得像單身Part II---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1.奈說活得像單身是心態上的感受,前提是自律,但很多男人就是缺乏自律,自律是天生使然,還是後天可以調教?

答:很難回答。

有個笑話,某國總統和夫人視察養雞場。養雞場主人告訴夫人說:這裡的公雞一天交配二十四次。

夫人說:請你把這件事告訴總統。

養雞場主人把這件事報告總統,總統問:二十四次都是跟同一隻母雞交配嗎?

養雞場主人說:不是,每次都跟不同的母雞。

總統說:請你把這件事告訴夫人。

所以.....

生理學家說,男人的外表已經進化的像人類,但性器官卻還是保留動物的樣子(比如馬)。

這意思是......

我認為自律可以拿來當作篩選情人的條件(不分男女)。

如果對方不自律,就放生吧,要盧會盧掉很多感情,不自律就不值得你付出,留給別人傷腦筋。一輩子的事情要用一輩子的角度去思考,不是人帥有錢功課好就好。

很多研究結果指出要男人自律很難,比例上,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對單一伴侶厭倦。

除非他相當相當理性,除非他很珍惜現在相處的另一伴。

所以我才認為與其傷腦筋如何調教男人自律,不如往"值得對方珍惜的另一伴"努力,畢竟提升、管理自己比控制、教育對方容易多了,而且收穫最多的是自己,是別人奪不走的無形財富,無形財富一定會帶來有形財富。

我不想為了看住男人犧牲自己的時間和自由。檢查信件一定會提心吊膽,檢查簡訊就得偷偷摸摸,把聊天紀錄看完可能要一整個晚上。可不可以把時間拿去看書、看電影、運動、研究料理、修指甲?

說難聽點,人家職業情婦都把時間花在刀口上啊。

如果對方不自律,不愛妳,用小腿就可以感覺出來,不需要查證和追蹤。

我相信男女關係靠吸引,法律和道德都靠不住。好好過自己生活,不斷有新的學習,變得體貼溫柔才會讓人驚艷,妳也會越來越肯定不斷進步的自己。
 
我們沒時間管另一伴要不要自律,不自律就自己承擔不自律的後果,他才該煩惱怎樣自律才對。

2.黃博是自己本來就個性好,會安排時間不忽略另一半還是相處久了被教才知道? 

答:他常常把我放在心上我可以感受到,十幾年來我沒跟他溝通過這些事。

3.請問奈奈"依然有獨立自主的權力"和"自私"的界限該如何劃分?假使今天你的另一半自主到完全不顧你的感受,這樣叫自主還是自私?不把生命浪費在"等人"上,如果對方一直說我沒空,我很忙,對方總是以自己的事為優先,自己的事處理完才鳥另一半,請問如果我們規畫了自己的事,不以等他為主,那他忙,我也忙,兩個人時間都兜不在一起,這樣還要交往嗎?交往不就是要一人一半各退一步嗎?如果今天是我的生日,對方還是很自主的以自己的事為重,即使是公事,事後也沒補償,這叫人情何以堪?

答:如果對方的行為讓妳感覺不舒服就是自私,讓妳感覺舒服就是獨立自主。

自由是以不妨礙別人的自由為自由,所以獨立自主不包括讓別人傷心。我的獨立自主是自我照顧,不會逼他陪我早起、晚睡,不會逼他等我吃飯,不會要求他買東西送我,重要節日(生日聖誕情人節)我一定把時間留給他(反之亦然)。

各退一步要互相體諒和彌補(安撫對方)。生活情趣就是彈性,不能把自己忙到操死,一旦疲乏,什麼都沒得玩了。

4.真的都可以放心另外一半出門嗎?因為我都會不太開心另外一半跟別的女生出去,前幾天有看到節目說:男生交往半年之後就會想往外發展,亂看其他女生,奈你覺得呢?當然他後來有說,除非男生很愛很愛她,不然可以和女生怎樣就會想這樣。

答:腳長在他身上,只要不是離家出走他都可以自由行動。另一半跟別的女生出去妳有權利不開心,如果妳不開心他還要做自己,那就讓他恢復單身囉。

珍惜妳的男人,不會捨得讓妳不開心。

活得像單身的真諦就像......

Angela說:我也活的像單身。老公還會幫我照顧兩個小孩讓我出去弄指甲XD。 

summerher說:我老公的名言是讓自己過的有光彩而且快樂,另一伴就會留在你身邊,沒有人想要跟一個每天抱怨的人生活。

悄悄話:我還認為活得像單身就是要保持自己的生活自理還有跟自己獨處的能力~看過女生朋友有了另一半後就不自己坐大眾運輸工具,要另一半載才能出門,沒有另一半陪就不能做某些事,例如獨自旅遊~獨自看電影~在沒有另一半以前並不是這樣的人阿這樣好可憐 

悄悄話:最近身邊的朋友因為男友提分手而天天鬧自殺 也看了精神科醫師,讓我更加了解我們的人生絕不該為別人而活。


千萬不能有了另一伴就失去自己的朋友圈,千萬不能有了另一伴就失去自己的品味,千萬不能有了另一伴就沒了自己名字的存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