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怎樣開始
我們怎樣結束
已經不再重要
結果是你還是丟下我離開
結果是我們不再往同一個方向

好像沒那麼痛了
原來傷口真的會被時間療癒
很愛的人也會變淡
唯一值得高興的
你說的話不會再像一把利刃
每一句都讓我傷痕累累

那又怎麼樣呢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你照片還在床頭
   卻在你摔上電話之後
 看得我心痛
 當你後悔傷了我
 已褪色的玫瑰卻沒有
 恢復成鮮紅
 "I love you"你說得太多
 而抱歉能代表什麼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