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問必達提供的笑話
最近一直再跟他玩

請假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小學時代請事假一定都要事先遞假單給老師。
我同學教小學三年級,有一天她的一個學生因為奶奶過世要出殯,
必須回南部,所以在事假單的「事由」上寫著:「出殯」。
我同學糾正他說,「事由」應該是請假的人要去作的事才對,
結果小朋友點點頭、拿回座位改,不久後拿來改過的事假單,
只見「事由」由「出殯」改成----------「陪葬」!

誰最醜?
某天....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請站起來....
一會兒,有個班上最聰明ㄉ同學站ㄌ起來。
老師就問: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ㄉ,真的嗎?
這為學生回答:「不!老師,我只是不忍心你一個人站在那..」
老師:「嗯....」

沒想到
一位獸醫有事要外出,出門前交代他的助手,
記得餵診所內一匹受傷的馬服藥,
他說:你只要拿根管子放入馬的嘴巴,再將藥丸放入管內,
然後對著管子吹氣就可以了。」說完便放心的離開。
不久獸醫回來竟然發現助手病奄奄得躺在地上。
醫師問:「發生了什麼事?」
助手回答說:「我沒料想到那馬吹氣吹的比我快!」

洗衣店
老張:「老李的洗衣店要開張了!我們送什麼好呢?」
老王:「我們送個有匾額好了。」
老張:「上面要寫什麼?」
老王:「就寫"還我清白"吧!」

換鮮奶
枝美是公司有名的台灣國語笑將。
一日大夥前往餐廳聚餐,才坐定服務生就送上果汁。
枝美開口喊道:「換鮮奶。」一會兒鮮奶遞到,果汁正要拿走,
只見她拚命搖手還是喊:「換鮮奶啦。」
一旁同事若有所懂得說:「是果汁裡放鮮奶啦。」
這回她搖的更厲害,連忙用筆寫道:「飯先來」。
這時大家早就笑成一團了。

WhatisATR?
有一位男士坐在一台最先進的豪華噴射客機上。突然肚子劇痛,要拉肚子但所有的男士專用廁所都客滿。但他實在憋不住了,於是跟空中小姐拜託,讓他用一下女生
廁所。空中小姐有點為難,但還是答應讓他去上,還很擔心一再交待他不要碰任何東西,拉完肚子就趕快出來。於是他一陣慌亂進去女生廁所。當他拉完後,神智一陣輕鬆

發現馬桶旁有三個按鈕,分別寫著HW、HA、ATR.
他很好奇,想想這麼先進的廁所一定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又想起空中小姐的叮嚀KK不過,還是很好奇,於是
按了第一個寫著HW鈕.......咦!竟然從後面噴出清潔屁屁
的熱水。好棒!原來是HotWater之意。
他心想真高級!!連忙看第二個鈕寫著HA應該就是Hot
Air
囉!果然按下鈕後,送來徐徐熱風。真有意思!那第3
個寫著ATR到底是什麼意思?於是他按下第三鈕...........
突然一陣劇痛.....$@#&!*,眼睛發黑暈眩過去......
先生,你醒了!!這是你的XXX,我把它放在你的枕頭旁希望你節哀!」
「哇哇哇!我的XXX!怎會這樣?」他大叫:「我不是在
上廁所嗎?怎麼會這樣?」。
「先生,空姐說你誤觸了ATR.鈕,那是Automatic
TamponRemover!!!=衛生棉條自動拔除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