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相差5天的生日
跟PO同學與正隆同學約了吃火鍋
談著彼此的生活
好像每個人都有一種無奈卻又不得不繼續的感覺
感情、工作...
但大家都前進著

PO同學送我回家的時候
放著我愛的陳綺貞
PO:「一個人生活很自由很自在,但有時候他也會想,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我:「其實有時候我也會想,不知道這樣好不好?你會覺得孤單嗎?」
PO:「很少耶~!」
我:「我常常會覺得很孤單,雖然是2個人...」
PO:「喜歡一個人10年是什麼感覺?」
我:「....就是像家人的感覺吧!」

其實我答不出來 喜歡一個人10年是什麼感覺?
我在GOOGLE打上「喜歡一個人10年是什麼感覺?」
連GOOGLE大神也無法告訴我答案....

其實我想要一種很簡單的感覺
我想他的時候 他也會想我
我愛他的時候 他也一樣愛我
跟他相處會很自在的人

可是很多時候  都不是這樣的
我想他的時候  他正專心的做他的事情  不希望我打擾
我愛他的時候  他說他愛他的家人  原來我不算是家人
想要跟他相處的時候  他想要跟朋友在一起

有一個生活簡單的人,溫柔堅定
但並不企圖,征服你。


喜歡一個人10年是什麼感覺?
那是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