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ETUDE HOUSE的會員只要預約每個月可以免費彩妝或是保養一次,
從來沒有讓別人幫我化過妝,
喜歡化妝的我平常都是自己化妝的,
也想看看別人的話法跟自己有什麼不一樣,
有免費的機會當然要去體驗一下。

幫我化妝的是LIZ,
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很面熟,
原來之前就看過她的美妝BLOG,
她在美妝BLOG可是一個名人,
還上過女人我最大,
而且她本身就是一個大美女。

LIZ的服務很親切,
其他的櫃姐人也很好,
最後不僅化了彩妝,
還幫我弄了頭髮,
身體也被抹的亮晶晶的,
感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喔!

 

幫我化妝的LIZ跟RUBE--看到這張照片我直說「好像公主喔~!」LIZ跟RUBE說:「妳本來就是我們的公主阿~!」殊不知我平常也是以公主自居的。



LIZ幫我化的下垂眼---有無辜的感覺,很像VIVI雜誌的LENA感覺


生日禮跟今日戰利品--我覺得自動分裝品很方便,用按的卸妝液就會在化妝棉上


生日禮--夢遊仙淨潔膚4件組


有公主卡的公主們
可以去ETUDE HOUSE體驗一下當公主的感覺喔!

LIZ的BLOG,有很多彩妝教學喔
http://www.wretch.cc/blog/hehehaha1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