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base*  傳送:

基地遊戲開發新聞
  
gamebase*  說:
我看到左邊那支

gamebase*  說:
都會一直想到你  

gamebase*  說:
超像的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那是我阿... 賊笑

gamebase*  說:
光叔竟然在旁邊嗆我說你眼睛沒那嚜大=_=

gamebase*  說:
打他!!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拜託...我都沒說光淑眼睛小了

gamebase*  說:
真的!!!!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我至少有他2倍大

gamebase* 說:
哈哈哈 有喔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把他做成頭像

gamebase* 說:
叫他不要再打電動了 眼睛越來越小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你看我的頭像
11

gamebase*  說:
哈哈哈 我要叫他看!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叫他看!!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