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抹輕藍 說:
一切都待我相機入手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你又要買?

一抹輕藍 說:
我要買無敵兔了

一抹輕藍 說:
會噴掉約十二萬吧

yider 說:
這麼敗家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我的預算大概2萬

yider 說:
我今年就沒有編列 3C 預算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你已經花掉了

yider 說:
我只花消費券3600

yider 說:
剩下我爸自己刷卡買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在"爸爸想要"這個項目中...你超過預算..要從第2季補回來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你可能要做更多的事情..才可以彌補損失...例如:接更多的案子、賣血...


2009年年度目標寫到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