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群眾的壓力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這個禮拜以來我一直過著「沒有看過海角7號」趕不上潮流的這件事,
從今天開始,
請叫我「有跟茂伯合照的人」或是「有跟茂伯握手的人」。(驕傲=ˇ=)


和茂伯小應的合照:我本來比ya,茂伯跟我說要比7,lucky 7 XD







當然因為他的影評一片叫好的聲浪中,
我還怕看完會不會跟想像有落差,
還好他的笑點真的是籠括了所有的族群,
所以我才會做了這輩子沒做過的事情,
我怎麼會去追星追到一個阿公...囧rz

一堆年輕人叫茂伯簽名,我有摸到茂伯的手XDXDDD
 

茂伯真的是整部電影的笑點所在,
看過的人一定會被他的真跟直接所吸引的。








比較可惜的是,
原本很喜歡他預告的愛情篇,
但是愛情反而沒有很打動我,
反而是鍵盤手大大在月光下安慰警察,
不發一語的在警察額頭的一吻,
警察釋放了他的情緒,
這個片段讓我覺得很感動,
有一種被了解的安慰。

總之,
很久沒看過這麼有深度的國片了,
5個痞克狐推薦。

我還想帶爸媽去看,
因為那也是我爸爸成長的地方,
我爸爸也是恆春人。(不知道在驕傲什麼=ˇ=)

排隊等簽名中 


同場加映:算是一種很深層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