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242.jpg

小白是老家養的狗
都市的狗是用來觀賞的
鄉下的狗是用來防盜的
不過現在還有小偷會怕狗嗎???

所以不像觀賞狗是被主人呵護在手掌心的
一點點小病痛主人就會擔心得要死
甚至吃的食物是人吃剩下來的
我只能說我家的小白是勇者

最近他常被野狗圍毆
身上到處都有他打架留下來的英勇的戰績
每次看到牠用舌頭舔著牠的傷口
都覺得好心疼

雖然我跟他不常見面
但在我心中牠是個人
貼心又護主
只是膽小了點怕煙火的聲音
因此也練就自己會開門的特技

我摸著牠的頭跟牠說
「不要再去跟別人打架了!!聽到了嗎?」
但是一聽到野狗的叫聲
牠馬上又起身追了過去
這可能還是狗的天性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養狗
因為只要看到牠無辜的眼神
我什麼都會給牠= =
其實是我會害怕要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