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哥哥 說:
偷看a片 是前天 水果報有報

威哥哥 說:
萬一我的被偷就慘了

威哥哥 說:
可能留一本而不是一張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小偷會留"這個我看過了!女主角不優"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我問你.....收集A片的意義是什麼?

威哥哥 說:
相當於為何去電影片看電影一樣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你還會回頭看嗎?

威哥哥 說:
至於回頭...我想2輪片有他存在的道理...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XDXDDD不得不給你大拇指!!解釋的很精闢

威哥哥 說:
都歪理啦 笑笑就好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我知道是歪理阿!!重點是要歪的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