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我說要帶媽媽去旅行,
媽媽跟我上演了「不用了,太貴了,你去就好了啦!」的戲碼之後,
我發現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媽媽才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佼佼者。

1.都是別人叫我去的,不是我自己想去的。
隔幾天之後,
媽媽就跟我說:「我跟別人說,別人都叫我去阿!我就說說好啦!出去看看也好!」

2.半個地球都知道媽媽要出國。
差不多是我們那個村落,還有親戚們都知道我要帶媽媽出國,讓我後悔也來不及了。

3.積極參與旅行事務。
我跟媽媽說要辦新護照,需要新照片,但是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就請媽媽隔2天要寄給我,於是我媽媽當天晚上就去拍照,當天晚上拿照片,馬上拿去寄快遞,隔天早上我一到公司我就收到了,我深深覺得我媽很怕我不帶她去XD

4.提早準備行李。
距離出國還有1個月的時間,媽媽已經開始準備行李。

媽媽:阿我可以穿我那雙跟你爸爸去賣魚的鞋子嗎?會不會太俗

我:不會啦!走很多路腳不會痛就好了!

媽媽:那我要帶什麼衣服?

我:妳就帶輕便一點的衣服就好了阿!

媽媽:那我可以穿牛仔褲嗎?

我:可以阿!不用穿得像要去吃喜酒那樣.....

媽媽:是喔~!我有很多條牛仔褲,不用穿得像要去吃喜酒那樣就對了

我:對阿!輕鬆一點就好

媽媽:對了...隔壁的阿水嬸說要借我行李箱耶!用拖的那種,那需要嗎?

我:(連行李箱都借了=0=) 妳覺得需要就借阿!

媽媽:那我要帶牙刷嗎?



總之就是非去不可了,因為我媽媽已經搞得很出國比賽一樣,超期待的XDXDD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可以讓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