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輪廓比較深
所以經常會被認為是外國人

案例1  地點:服裝店

不斷的打量我之後,店員終於開口
店員:妳是台灣人嗎?
我:我是....
店員:妳看起來很像外國人,妳的國語很不標準耶!
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案例2  地點:自助餐

一群店員都以為我是日本人
一直用看到外國人好奇的眼光看我
結帳的時候,還跟我講日文價錢110元
怕我聽不懂還指著螢幕的價錢怯生生的問我:聽的懂嗎?
於是我只好開口:我是台灣人......
店員:妳長的好像日本人  XDXDDDDDD

一群人都推來推去不敢跟我講話

不過其實很開心
因為像外國人代表比較好看(是我自以為嗎XDXDDD)


但是釣魚台還是我們的~!!!!!振奮阿丸振奮阿丸振奮阿丸振奮阿丸振奮阿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