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一直維持著熱血,
其實很多時候我很困惑?

我開始試著嘗試一些,
新的想法,
新的工作,
新的角度,
然後就會發現看到的東西不一樣了。

不快樂的時候,
我會一直想著,
我獲得了什麼,
跟我的付出是成正比的嗎?

很多時候,
熱血其實就是很單純的想要做好那件事,
不是想要什麼回報,
而去做那些事。

我不能冠冕堂皇的說我不是為了薪水,
但是因為這種熱血的心情會讓自己快樂,
會讓自己更積極的想要成長改變,
而我希望可以影響別人,
我可以嗎?
我相信直覺是對的事情,
就應該去做。

我很期待自己的成長,
因為自信是來自於解決挫折。

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讓一個人打開心防,
即使他的開心只有10分鐘,
我也覺得我是在做公德XD
真是佛心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