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開始,
我發現我室友的狗走路怪怪的,
好像很不平衡的一直撞牆,
一度以為他是被車撞還是被打。

然後因為牠的2隻狗經常在走廊大便尿尿,
還會亂咬我的東西,
所以我就不想理牠們,
其實應該要怪室友,
我總覺得養寵物不是把他關在家裡,
晚上回來在玩玩他就好了,
這樣的寵物很可憐。

今天回家的時候,
一開門就看到那隻狗很虛弱的躺在地上,
雖然平常很討厭牠們一直亂大便,
把環境弄得很臭,
但是我還是有憐憫之心的,
我忍不住蹲下來看著牠,
呼吸好像很薄弱,
連眼睛看我的力氣都沒有,
我突然覺得牠好可憐,
有一個念頭突然閃過,
「我覺得牠快死掉了!」
但是我也不能幫牠什麼。

再次出門,
一回來就看到狗不見了,
室友把她帶進房間了,
我想室友應該也知道牠生病了吧!

牠也是個生命阿,
要養牠就應該好好照顧牠,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沒養寵物的原因,
因為我覺得牠關在房間很可憐,
而且我沒有時間一直陪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