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陣子就會覺得對生活、工作就提不起勁,
連日來的心情不好讓我覺得很厭倦,
於是我決定做一件我沒有做過的事,
一個人去旅行。

想要一個離台北不會太遠,
一個人出門交通方便,
沒有很多汽車、髒空氣的煩躁感,
還可以體驗郊區感覺的地方,
於是我來到這裡。



有時候覺得年紀愈大愈像雙子座(我介於雙子根巨蟹的交界),
以前就一直很羨慕雙子座,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會給自己太多的包袱跟藉口,
因為體驗的事情比以前多了,
就會知道很多事情是不做會後悔的,
就像我看到昨天的陽光即使是下午兩點我還是覺得我應該去動物園,
因為我覺得明天就不會有這樣的陽光了,(今天果然下雨了)
明天就不會有這樣的心情。

這個陽光讓我決定要出門。


一個人旅行的時候,雖然少了人陪你聊天,但是卻會讓自己去觀察平常不會注意到的事情。我覺得這幅畫面好可愛,牽手的感覺讓我會心一笑。


為了急著看到我最想看的企鵝,最快的速度走到那天殺的最裡面的企鵝館,然後我的腳起水泡了。終於看到企鵝,這是一隻想當明星的企鵝,就只有他站在最靠近遊客的平台上讓大家拍照,而且還會換姿勢喔。


小妹妹一開始不敢餵羊,看到哥哥餵羊,她也想學,拔到的草都用丟的,後來終於克服心房,我果然對小女孩情有獨鍾。


驚見史瑞克的驢子。


好憂鬱的眼神。


這是駱羊,其實我最喜歡可愛動物區,因為可以最接近動物,而不是只能遠遠的看著。


紀念品--可愛的動物銅鑼燒


紀念品--我承認我童心未泯,很愛吹泡泡。


紀念品--企鵝磁鐵


出去走走心情果然好多了,即使無法去比較遠的地方,不過也許喜歡了一個人旅行的感覺之後,下一次我會說我在國外了。

---------------------------同場加映  去百貨公司逛街補妝之後的妝容----------------------------------------------



其實就是想放自己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