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我來介紹這種東西好像很奇怪,
而且一整個很像鄕巴佬一般大驚小怪,
只是覺得很有成就感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要介紹的就是這組「小東西」


其實我不常喝酒,
而且酒量大概就是一杯醉的那種,
自己覺得喝紅酒好像很有品味(很假掰),
而且女生喝紅酒好像不錯,
所以就從南部帶了一瓶紅酒,
但是我卻沒有軟木塞的開瓶器,
於是今天就去買了超市買了唯一像是開瓶器的東西,
因為我也沒有瑞士刀可以替代。

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如何使用,
於是憑著看電視的印象,
「好像是這樣用........」
沒想到居然被我打開了,
打開的瞬間超有成就感的!

開瓶器的使用方式:很像竹蜻蜓


酒瓶塞的使用方式:像我這種喝不完的酒量,收藏相當方便



突然覺得開瓶器使用的成就感,
大於喝紅酒的開心阿!XDXDDDD
好像解完了一個遊戲的任務。

<以上是公主桃不專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