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高跟鞋的鞋根,
總是會有不可自拔的迷思,
我所有高跟鞋都是7公分以上,
就是無法抗拒穿了高跟鞋之後腿部的線條,
而且買高跟鞋一定先看根,
根漂亮才會引起我的購買慾,
這樣的鞋子就像是高跟鞋中的丁字褲---性感但是不好穿,
因為不符合人體工學,
所以也沒辦法走太遠,
如果穿這種鞋逛街,
腳一定會痛的無法行走,
但人就是犯賤,
要不就穿拖鞋,
要不就穿個恨天高,
我的高跟鞋沒有中庸之道。
下面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就覺得「我一定要擁有他!」的高跟鞋
而且還是5折,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第一雙是* PITRIS * Corona - 瑪麗蓮夢露紅色高跟鞋
敗家原因:交叉款式的娃娃鞋外面很少看到,根是蛇皮的設計,紅色相當亮眼。



好看不好穿的心得:
腳背比較厚的我,到了下午就會水腫,腳背就像裹小腳一般被綁起來,回到家之後有兩條X的痕跡。
但是拍照很好看。






第二雙是* PITRIS * Bree - 黑色亮片麂皮高跟鞋
敗家原因:後面的蝴蝶結再加上亮片,我覺得我穿了就像是貴婦一般氣質美人。



好看不好穿的心得:
不知道為什麼,兩雙同時間買同樣的尺寸,但是這雙很明顯的比較大,所以我去加了鞋墊,但是一樣到了下午就會水腫,而且不適合走太遠,後面的蝴蝶結沒有綁好就會一直鬆掉,沒有耐性的我曾經因為這樣就打死結XD。
但是拍照很好看。





結論就是:
我根本就是花錢找罪受,
不是MODEL幹麻在乎拍起來好不好看,
但是我就是膚淺,
我就是喜歡好看的東西XD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