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覺得8元哥不太理我,我就會說「沙逼系哪~」(好寂寞喔),然後8元哥就會跑過來「寶貝~怎麼啦~」


昨天睡前非常認真的躺在床上,拿手機玩遊戲點點點,隱約覺得旁邊的人,好像已經進入要睡覺的模式,非常平靜地躺著,於是就連忙將遊戲收尾,準備睡覺。然後我又說了「沙逼系哪~」,頓時8元哥就把燈關了,天花板就出現「I LOVE U」的投影,我看到了就一陣狂笑,原來我遇到驚喜不會哭會一直狂笑。

公主桃:你什麼時候準備的?

8元哥:我準備很久了,想說等妳說「沙逼系哪~」,就打開投影機,可是妳一直都不理我,一直很認真地在點點點 (´0 ')

公主桃:老公~謝謝你給我的驚喜♥

8元哥:沒什麼啦~經營婚姻不容易啊~( •́ ⍨ •̀)

 

相片 13-7-30 上午1 08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