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起上班,上班就坐在旁邊,
下班一起吃飯,假日也要在一起活動,
每天晚上還要FACETIME的,
應該只有我們吧!

以前光是想像這樣的生活
就覺得應該會喘不過氣
幾乎24小時在一起的生活
光想的就覺得很恐怖

但真正開始這樣的生活之後
卻覺得一天不見就覺得很奇怪
近乎24小時在一起
卻每天都有話聊

有時候聊公司
有時候聊朋友
有時候聊家人
有時候聊人生觀
有時候聊未來

跟別人不一樣的是
我們是從朋友的情感就開始累積
即使是朋友的時候
也是我談心的朋友
任何事都會跟你聊
有時候是朋友、有時候是同事、有時候是情人
身分的切換
卻不會覺得彆扭
這樣的關係讓我覺得很難得

即使只是開著FACEBOOK 
各自都在看FB
也可以分享彼此看到的新鮮事
彷彿對方就在身邊的感覺

很喜歡一起聊著內心的想法
感覺就像一起往著同樣的方向前進
即使有意見不同的時候
還是可以經由溝通來平衡
雖然你常說「我的想法就是你的想法」
但我知道那是你在讓我
如果退一步就可以免去爭吵
那你願意退很多步

也喜歡彼此站在對方的角度想
這樣的關係才會長久

原本想要去朋友的員工旅遊
看著你興致勃勃的樣子本來想陪你去
但是又因為自己的關係無法前往

公主桃:本來想說如果你想去的話就陪你去,雖然我已經去過巴里島

yider:出去玩,我只希望妳會開心,妳玩得不開心,那我怎麼會開心呢?

---------------------------------------------------------------------------

有一天看到一段話
「男人在什麼都有的時候,沒有離開妳,那才是真的愛妳;女人在男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沒有離開你,那才是真的愛你」

公主桃:所以男人不管多老,都要找更年輕的。

yider:我不一樣!!!就算我什麼都有,我也不會離開妳,因為沒有妳,我就一無所有。

公主桃:油腔滑調的...

yider:妳不就喜歡這樣嗎?

公主桃:對啊!

---------------------------------------------------------------------------

公主桃:我覺得每次講到結婚,就覺得你好像壓力很大。

yider:有壓力才會讓我想要成長,我5年前就怕結婚,因為我就怕遇到像現在的狀況,但5年後的現在,我還是這樣,所以跟結不結婚沒有關係,而是對自己的未來有沒有計畫,沒有計畫就永遠都一樣。

公主桃:為了我不是很辛苦嗎?

yider:我這個人不怕辛苦,我只怕辛苦的沒有目標。

公主桃:那你的目標是什麼?

yider:我的目標就是有妳的美好未來。

公主桃:謝謝你為了我而努力。

yider:不要把我說的這麼偉大,其實我很自私,我是為了我自己,有了妳就已經是一種奢侈,還貪心的想要美好的。(遠目

公主桃:.........你是在講偶像劇的台詞嗎?難怪我對最近大家都說很厲害的韓劇很無感,因為我覺得你比那些男主角強太多了!我每天都聽到無感了!

yider:好了!我必須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了!我要去寫APP了!


有人自以為是木村拓哉
而且我還要一直面對這樣的臉談未來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