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河岸留言聽演唱會的時候
門票可以換飲料
我跟你說我想喝飲料
雖然看到滿滿排隊的人潮
你還是去幫我換飲料
因為你從來就不會拒絕我
你總是會盡力滿足我的需要
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比你對我更好吧

於是看著突破人牆在人潮中排隊的你
突然覺得不喝飲料也沒什麼關係吧
我過去拉了你的手
說我不喝了
你:為什麼?
我:因為我覺得你這樣很可憐,與其人擠人的排隊,不如好好站在原地聽演唱會
你:SO SWEET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緊緊牽著你的手
因為我覺得歌詞很像在說我們
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

如果車上只有一頂安全帽
你就是會讓我戴的那個
因為你說
你在乎的不是罰單
是我的安危






美好的 詞 / 曲: 許哲珮

我們走過一整片日落
就這樣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 盡頭 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兩個人分享彼此感受
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
你的眉頭 你的酒渦
是我心裡最美好的

夏末的微風吹過我領口
你還是擔心我受了寒風
輕輕暖和我冰冷的雙手

你忘了你也怕冷
卻只想到我

我們走進彼此的生活
希望能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 盡頭 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世界盡頭 有你有我
你是生命中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