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輩子是沒什麼機會可能再見到,
因為我們都在不同的城市,
但如果有機會再見到你,
我只想跟你說一句話,

「我沒想到你是這種人,在我心中那個完美已經幻滅!」

 

2010121314219660.jpg  
 
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
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
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當初是什麼原因分開彼此的。
然後,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的。
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叧各自散了。

許多的事情,
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
一如感情,
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
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也許生活會更容易。


因為這場傷痛我學會了讓自己更堅強,
讓我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還是可能想起,
傷痛也會淡去,
可是我永遠都不會祝福你 ,
因為你把我們之間的愛情,

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