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la:是不是每個離開你的人,都會留下他的一部分給你。
leah:是的,你帶走了我不需要的那部份

公主桃 說:
我想到每次我都會買星巴客的蛋捲,因為他喜歡吃,我也喜歡
然後最後一次他來找我,他那時候已經決定要跟我分手,還把我蛋捲吃光,都不留給我

91 說:
我笑了一下耶

91 說:
天啊

91 說:
好悲傷

91 說:
可惡!!

91 說:
把蛋捲吃光

公主桃 說:
而且 你知道我跟他說 我也要吃的時候...他那「拜託..不過是個蛋捲」的眼神我永遠記得

91 說:
無恥的蛋捲小偷

91 說:
偷走人家的心還偷走人家的蛋捲

公主桃 說:
怡德居然還弄了一次那眼神給我看
我好想八他喔 

公主桃 說:
把蛋捲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