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有寫中我的心
我也曾經跟你說過   不要放開我的手 
你是我的全部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但是我 ....

還是活下來了 


                               
讨厌太灼热
     
讨厌太喜欢你的我,像傻瓜一样
                                
讨厌悲伤的歌曲
                    
总是疼痛的抽噎着
                    
结果捂着嘴呼唤你的心 OH~


Ah I`m so sorry
              
让我不要哭的话,不会再哭
         
OH~拜托不要放开抓紧的手


Ah I`m so sorry
     
每次打开心门却变得渐渐遥远的时候
                
不是都陷入了黑暗嘛


      
 这个坏男人,你是坏男人
    
  只有你一个人,我是只看着你一个人活着的
              
 懦弱的女人,善良的女人 


           
 如果你走,那要怎么办?


太讨厌这样的冷漠
       
像陌生人一样的看着我


那样的眼神太过讨厌!


Ah I`m so sorry
           
 一切都会听你的,跟着你做


      
我们再次回到当时吧
Ah I`m so sorry
             
年幼的我   太过容易受伤
                  
结果像被撕裂了 很疼
      
 这个坏男人,你是坏男人
     
 只有你一个人,我是只看着你一个人活着的
               
懦弱的女人,善良的女人
             
如果你走,那要怎么办?


                 
伤了自尊心 伤心的话又怎么样?
                  
 只要你回来的话,就没关系了!
   
 今天我也站在你家门前,独自等你
    
可能是除了你什么都不知道的傻瓜,
我真的是... ...
           
作为女子来到世上,就只这样活一天
              
 只一个人,只看着我活着
                    
 坏男人 坏傻瓜
                  
 走的话怎么办 离开的话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