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我胸部好緊喔= =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1923263
我買了這個....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中午睡到不能呼吸

Camel 說:
妳是靠喜感取勝的...至少外貌也加分不少,不需要追求無謂的肉感~~

Camel 說:
...等下肋骨裂開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我以為我可以做肉彈諧星

Camel 說:
ㄜ...城邦的環境這麼險峻嗎....

Camel 說:
話說回來....先去拔掉束胸吧~~
又不是束身衣穿一整天~~這是要參加趴梯色誘帥哥的時候用的緊急武器吧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也是...等一下去拔下來....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而且這秘密武器還不能脫光時候使用...比封箱膠帶好一點而已

Camel 說:
哪天跟我說你在練胸口碎大石....


某日在購物中心看到這個
覺得非常神奇
小胸部也想要有春天阿~~

不過實際穿起來還是沒有MODEL的效果好
她應該本來就很雄偉吧
但是還是比比封箱膠帶方便多了
來看看效果吧

P1050452.jpg

是不是~!!!小胸部也有春天阿~~
不過這只能PARTY時候穿
穿一整天胸口好悶>.<

P10504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