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髮型師說我頭皮是油性的
推薦我使用肯邦茶樹洗髮精可以洗去我頭皮多餘的油質
讓頭皮健康才不會讓我的頭髮一直掉

左邊是肯邦茶樹洗髮精 原價NT$1680 公館明美買的NT$990
右邊是吐噶喇護髮霜 公館明美買的NT$900
P1020530.jpg

洗的時候覺得頭皮涼涼很舒服
洗久了反而喜歡這種草本的味道
有做SPA的感覺
洗完之後會覺得頭皮很鬆
第一次洗的時候還覺得很不習慣
頭皮也太輕鬆了XDXDD

吐噶喇護髮霜他是MADE IN JAPAN的喔
店長推薦給我的時候
我還覺得這牌子沒聽過不敢買
後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才知道他還滿頗受好評的

同樣的也是讓我覺得很驚艷
用法是抹在頭皮按摩
因為他有海藻的程分
同樣可以清潔頭皮
但是又可以讓頭髮滋潤
跟一般護髮霜不同的是輕輕一抹就覺得頭髮鬆開的感覺
不會有打結的困擾

總之最近還滿愛洗髮的
每次都有做完頭皮SPA的感覺
茶樹洗髮精可以天天使用
但不建議染髮後會褪色


茶樹洗髮精 TEA TREE SPECIAL SHAMPOO

取自澳洲Melaleuca Alternifolia茶樹精油配方,對頭髮和頭皮具有天然清潔力,可增加頭髮的活力與光澤,讓頭髮柔軟易於整理。它能有效調理頭皮,舒緩緊張的頭皮,是您一天活力的來源。
混合茶樹油、薄荷油、薰衣草油、甘菊等純淨的植物精油而成的活力配方,可以帶給您前所未有的清新活力和舒爽的氣息

官網介紹
http://www.hairhelp.ca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TT-TS&Category=98583

吐噶喇護髮霜

潤澤直達深層髮絲,長時間給予秀髮滋潤。海洋萃取可修護髮絲,並且給予完整的保護,創造健康、光澤的秀髮。海泥成份可吸附並去除頭皮上的污垢。
溫和宜人的海洋清香配合吐噶喇海的礦物質(苦鹽粉末).海藻抽取成份及海泥成份

●洗髮後,將頭髮擦至半乾,取適量護髮霜於手心,充分塗抹至全部髮絲並輕輕按摩頭皮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塗抹至全部髮絲後,稍事停留1~2分鐘後再沖洗,效果更佳。

官網介紹
http://www.noevirtw.com.tw/pro4-2a.htm#3



同場加映--BIORE的水蜜桃沐浴乳

看到水蜜桃都有忍不住想買的衝動XD
我覺得沐浴乳好像沒什麼差別
完全是挑味道的

P1020531.jpg

P10205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