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70.jpg


我看上了一個包包,
很喜歡就是我喜歡的粉紅色加上金色的扣環,
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
我猶豫了一陣子,
因為最近要出國花太多錢,
我覺得她會在櫥窗裡面等著我,
因為她在那邊很久了,
等我想把她帶回家的時候,
她已經不在櫥窗裡頭,
我不死心的問老板還會進貨嗎?
老闆說那只有一個,
突然間我覺得好失落.....

她不屬於我。

sad.jpg

在愛情裡我們也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完美,
有時候遇見了,
卻覺得也許我還可以遇到更好的,
因此而蹉跎;

有時候因為一些不完美,
而讓自己有放棄的念頭;

有時候因為時間跟空間的不對,
不斷的錯過;

等到好不容易擁有了朝思暮想,
卻又覺得其他的比較特別。

為什麼我從包包講到愛情?
那種失落感還跟失戀有點像....

你不懂啦!!
我就是要那個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