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日公司的健康檢查,
醫生說我有輕微脂肪肝,

什麼是脂肪肝?

雖然還是在正常值以內,
但是生活作息比我還不規律,
也鮮少運動,
喜歡喝奶茶的同事,
(對!我就是在說你,請對號入座。)
居然沒有脂肪肝!

我的BMI 20 ,
每個禮拜有固定運動,
我的肝居然還有脂肪,
真是令我太意外了!
強烈懷疑因為我假日吃太多大餐了!

臨走前醫生還叫我多運動,
彷彿是平常的運動都是白費了,
看著一旁沒有在運動的同事,
心裡只覺得:不公平!!!
(不知道在激動啥?)
頓時很想要大吃特吃薯條、炸雞、漢堡、披薩大肆墮落!

於是從今天開始我決定要養生飲食,
(可能又是3分鍾,不用過度期待)
親愛的肝,
我決定為你做一點事。

今日晚餐:酪梨鮮蝦奇異果沙拉


看起來就很健康阿!
我覺得我的血液都在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