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自信,常常。

在別人否定我,
在沒有獲得肯定,
在我覺得很沒有把握,
在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

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
也是一個擁有正面能量的人,
我叫自己加油,
叫自己往前進,
但是我也是會有累的時候,
也是會有想依賴的時候,
也是會有很用力的哭完之後,
又逼自己往前走,
如果有一個可以讓我可以安心宣洩的地方,
那麼我就會有力量了吧!

不能靠別人的時候,
那麼我會靠自己,
靠自己走出很低潮的時候,
因為我始終覺得太依賴把自己的情緒交給別人,
會變成一種習慣,
一種無法掌握自己情緒,
安撫自己情緒的習慣,
我會很慌,
慌到我會想打給張老師,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總覺得他會給我力量吧!

沒有力量的時候,
我會想去看綺貞的網站,
他的文字總是可以給我一些無形的力量,
不是針對我所發生的事情,
而是一種想法,
一種正面的想法,
但是綺貞好久沒更新網站的文字了。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到,
但是我相信自己努力一定可以,
即使失敗我還是對的起自己,
因為我不允許自己不去試就放棄,
就像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跳舞,
但是我做到了,
還在很多人面前。

這樣的對話算是我的正面力量吧!
很多時候別人不知道如何進來,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讓別人進來,
所以我說了很多很多之後還是沉默,
不被了解其實比不說還難受,
其實我可能只需要一個擁抱,
跟摸摸我的頭,
「妳可以的!就算不可以也沒關係!」

這幾天,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