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夏天快到了,
很容易出油的我,
就很想換底妝,
剛好看到佳麗寶跟 PAUL & JOE 的新品,
於是就整組底妝換了,
他們的公同點就是都強調光澤感透明感控油以及不脫妝
對我來說很實用,
第一天用了3個底妝照鏡子的時候就嚇一跳,
好有光澤的皮膚,
好像隨時都有隱形打光版的感覺,
如果忽略黑眼圈的話。

使用步驟:
PAUL & JOE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盈透持久底霜→盈透持久粉霜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UV 共1色 $1250

【商品特長】
★SPF 40 PA++
★妝感透明不泛白,呈現清新自然膚色
★觸感滑順,超高持久度
★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柔和妝感持續一整天

【使用心得】
防曬隔離飾底三合一,有一貫的橙花香,擦起來就是透明的感覺,有光澤感,但沒有什麼修飾,SPF 40 PA++對於在辦公室的OL來說已經足夠。



盈透持久底霜UV 共1色 $890

【商品特長】
★水嫩輕柔的質地,擦上後膚質看起來好透明。
★讓粉底妝感更完美呈現。
★富有張力&纖細光澤,展現肌膚原有的立體感。
★SPF 20 PA++,預防紫外線。

【使用心得】
號稱底妝可以持久,擦起來有很明顯的光澤感,我覺得幾乎到下午都不太脫妝。

盈透持久粉霜UV 共7色 $1180

【商品特長】
★質地細緻,服貼度超優。
★多層疊擦也沒有厚重妝感。(盈透光粒子)
★經過長時間依舊明亮,不會暗沉。(盈透光粒子)
★突破傳統春夏粉底易有的乾燥、乾裂感,呈現柔軟質感。(柔潤聚合物)
★SPF 26 PA++,預防紫外線。

【使用心得】
乳液狀的粉霜,擦起來很輕薄,即使已經上了第3層,但底妝還是很薄。



整體使用的感覺,覺得膚色變亮了,而且不是死白那種,是俗稱的蘋果光,而且到了下午幾乎不會暗沉,出油的問題也有改善,3瓶都有SPF,我想我今年夏天應該不會曬黑。

室外照:幾乎沒修照片,只有調色差


室外照


附加情境照(自己愛放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