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要寫這篇文?
我也是那種不化妝就儘量不出門的女生,
沒化妝就像沒穿衣服一樣
想看素顏照,沒門兒!

那為什麼要寫這篇?
原因是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妹妹素顏跟化妝後的照片,
(那是什麼?觀眾不要看這個!)
根本沒有很大的差別阿!(→.→)+
可能原本就是天生麗質,
我才是化妝前後差很多的人阿!
(這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嗎=_=?)
所以這是不能輸的個性又出現了嗎?

昔日,曾經一起出國的91,
就在我卸妝後就不認識我了,
感覺每天都跟不同人睡覺,
所以我應該是「化妝前後差很多」界的佼佼者!(挺)
(這是在說自己化妝很厲害嘛?)

沒圖沒真相,
大家準備好了嗎?


素顏 1 --黑眼圈以及暗沉,還有一些小痘疤。


素顏 2 --有必要傷眼傷兩次嘛=口=
(一般來說,這句話只有自己可以說,你敢說你就死定了!)




各位觀眾!!!!神奇的要來了!!!!!




化妝完,頭髮還沒弄。


頭髮弄好了,有帶假睫毛。


自拍我很厲害


我會特別強調眼妝,眼睛要大大大!




有沒有覺得差很多,
總之我要說的是,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