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尤其是弟弟比較嚴重,異位性皮膚炎會讓皮膚很癢,雖然叫小孩不要一直抓,但小孩就是無法控制,甚至晚上睡覺的時候,因為乾癢就會不自覺的抓,常常就會抓破流血,一開始會幫他們擦乳液,但市售的寶寶乳液大多含香料、防腐劑,反而不利於寶寶肌膚。尤其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不宜接觸防腐劑、香料,添加越多東西,等於增加寶寶碰到過敏原的機會,所以在挑選乳液或是清潔產品,盡量會挑選無香料的。

看了醫生也只是說要幫雙寶擦乳液,流汗的時候要擦乾,避免過度的刺激皮膚,讓異位性皮膚炎又復發!因此為了要降低寶寶肌膚問題的發生率,就要做好日常的「加強保濕」 、 「溫和清潔」等正確保養,並且讓寶寶穿著透氣衣物、減少汗水刺激,使用無皂鹼、溫和配方的保養品,掌握這些要訣就能讓肌膚繼續維持穩定、不再復發。

貝膚黛瑪秉持著專業, 運用生物科學技術與專業皮膚醫學專家合作研發出各系列產品,產品成分基底都是使用最高規格等級醫療純水,溫和程度與專業度都相當的高,且搭配各項專利技術力,使肌膚維持最佳的健康狀態。
 

  Bioderma貝膚黛瑪 完整滋潤養膚體驗3件組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200ml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200ml +【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500ml

01.jpg

使用步驟:

1631107360833.jpg

 

使用方法時機:

1631107436879.jpg

  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  

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無皂鹼,低致敏性,無Paraben,無致敏香料,無色素(為天然硫酸銅色),家裡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成分愈簡單的潔膚露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05.jpg

05-2.jpg

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擠出來是透明膠狀,裡面含有不致敏香氛,給小孩用比較安心!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是舒服的

05-3.jpg

加水搓揉之後就會出現細緻的泡泡,滋潤溫和潔膚露能強化保濕、柔嫩肌膚,同時舒緩肌膚緊繃不適感,洗完之後會覺得肌膚有保濕感。

05-4.jpg

不致敏的配方,給小孩使用也很安心!最近在訓練即將上小一的雙寶自己洗澡,小孩也可以輕易的擠壓自己使用

07.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  
 

04.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無香料、低致敏性、無致痘性、無Paraben類防腐劑,一般給成人用的肌膚清潔、保養品,可能會多加了香料以及容易過敏的添加物,給小孩用的肌膚用品,應儘量避免。尤其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因為在選購小孩的保養產品時,大多會選擇沒有香氣的小孩感覺會比較安全,因為這些對異位性皮膚炎,往往就是一種過敏物質,添加越多東西,等於增加小孩碰到過敏原的機會,不利於小孩肌膚。

04-2.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比較偏霜狀的精華乳,臉部跟身體都可以使用

04-3.jpg

很好推開,擦起來的感覺就很保濕,皮膚好像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04-4.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可24H長效保濕,強化肌膚防禦,有效舒緩乾癢

03.jpg

無香精、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

03-2.jpg

水凝凍質地, 一抹化水秒吸收,臉部跟身體都可以使用,擦起來的感覺很保濕,不粘膩、好吸收

03-3.jpg

03-4.jpg


02.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是很保濕的寶寶乳液,晚上洗完澡我會幫小孩擦在患處,異位性皮膚炎比較嚴重的地方加強保濕,霜狀的質地對皮膚很滋潤溫和,保濕力很強,原本小孩睡覺都會一直抓,目前使用7天的感覺,使用之後有明顯降低抓癢頻次,肌膚也慢慢恢復到正常柔嫩狀態,增加肌膚防禦力。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臉部跟身體都可以使用,水凝凍的質地很少見, 一抹上就馬上被吸收,因為舒緩乾癢和保濕效果很好,所以我把它拿來當精華使用,擦在臉上清爽但有保濕感,不粘膩、好吸收,很適合一年四季保養使用,並且明顯有改善粗糙肌膚變柔嫩。

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小孩跟大人都可以使用,很喜歡它不致敏香氛味道,洗澡的時候感覺有療癒的感覺,洗完之後身體也會有淡淡的香味,像是剛做完SPA的感覺,洗完澡清爽不緊繃,肌膚會有滑嫩感

這次Bioderma貝膚黛瑪舒益系列體驗3件組,非常適合嬰兒/寶寶/兒童的敏感肌保養,長效保濕改善脫皮/濕疹/尿布疹/異位性皮膚炎,使用7天之後,小孩的異位性皮膚炎有明顯的改善,有慢慢恢復健康肌膚的狀態,晚上睡覺也減少抓癢頻次,不僅可讓肌膚達到長效保濕、有效舒緩乾癢、改善異膚,希望長久使用可以達到異位性皮膚炎不復發的狀態。

 

06.jpg

貝膚黛瑪舒益系列 官網線上獨售: https://bmai.cc/3gv4b9

arrow
arrow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