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走著的時候
常常會有這樣的畫面
像是從別人的角度看自己的感覺

其實每個人到最後都會變成一個人吧!
這樣想著過馬路的我其實有點悲傷...

耳邊傳來的是  楊乃文--你就是吃定我

03.jpg

最令人覺得難過的關係,
應該就是花了很多時間了解一個人、適應一個人

然後又決定回到原點
假裝彼此不認識
或是熟悉這種陌生的感覺
又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

01.jpg

期待著不用說就可以被了解
因為被了解的感覺就好像心被釋放了
不斷的尋找這樣的人
後來...我也不了解自己了
因為這個世界有太多不是1就是2的選擇題


(我覺得這張照片好可愛
)
02.jpg 

照片來源
http://www.cherrykoko.com/

今天很適合聽楊乃文的歌
聽她的歌會有一種寂靜的感覺

你就是吃定我
詞、曲:林暐哲


你一直不肯和我再見一面 是什麼原因我還是搞不懂
我想了許多我會接受的理由 送給你當做對我交代的藉口
可是你連藉口也不給我

我一直不願承認你我之間 竟然連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只有一個無法接受的理由 因為你知道在我內心最深處
真正愛的只有一個人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愛著你 才會把我的愛當做遊戲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愛著你 才不懂得珍惜



漂著
詞、曲:陳綺貞

你送給我的信 大部份我都看不懂
你牽著我的手 我已經麻痺沒感覺
就這麼飄著 飄著 飄著
就這麼飄著 飄著 飄著

聽著你的聲音 冰箱裡過期的啤酒
回答你的問題 唱著歌你也不想聽
就這麼唱著 唱著 唱著
就這麼唱著 唱著 唱著

你穿過的大衣 摩擦熱了我的身體
你下了一場雨 沖掉我說謊的能力
就這麼望著 望著 望著
就這麼望著 望著 望著

你送給我的信 大部份我都看不懂
你牽著我的手 我已經麻痺沒感覺
就這麼愛著 愛著 愛著
就這麼愛著 愛著 愛著

就這麼愛著 愛著 愛著
就這麼愛著 愛著 愛著
就這麼愛著 愛著 愛著
就這麼愛著 愛著 愛著



我離開我自己
作詞:邱黎寬 作曲:陳曉娟 編曲:李雨寰

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 淚水染紅眼睛
所有的過往還燦爛無比 卻不可及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
 沒等看見年華流失散盡 就變灰燼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用天真換一根菸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Repeat *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幾度雨停我愛自己
如何結束一身冷清 夢來了又去

Repeat #

安安靜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