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終於懷孕了!

相片 14-7-5 下午3 12 56

等待開獎的這2個禮拜
都盡量不去想這件事情
反正該做的都做了
其他就只能看小孩子的緣分了

做完植入之後就沒什麼感覺
聽說懷孕腹部會有痠痛感
但是我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
本想說該不會失敗了吧
結果6/28就有出血
一開始有2點紅色
後來都是咖啡色
想說再觀察看看
那天剛好星期六
醫院沒開
只好等星期一打電話去問生殖醫學中心
後來護士建議我回醫院打安胎針

後來詢問醫生
醫生說咖啡色是好事
有可能是著床性出血
所以還是要打安胎針
安胎針其實就是黃體素
2天之後就沒有再出血了

7/5一早就到醫院驗尿驗孕
原本以為門診時候醫生才會跟我宣布
結果不到3分鐘護士就叫我過去
跟我說我懷孕了
所以要抽血跟照超音波確定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人類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是確認懷孕與否的重要指標!約自受孕後的1014天左右,胎盤絨毛膜滋養層細胞開始分泌為人類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它不僅能增加黃體素與雌激素的生成,同時有助胎盤的形成。不過懷孕初期體內的Hcg濃度會持續攀升,孕媽咪容易因為還沒來得及適應而使得身體出現孕吐、噁心等不適情形。

聽到懷孕的消息我居然很淡定
大概是自己也有一點感覺
雖然前一天晚上還在跟8元哥討論
如果沒有懷孕怎麼辦?
8元哥就說沒有懷孕就是過跟現在一樣的生活而已
也是件好事
那懷孕就更不用說了
懷孕就會更開心了

結果我跟8元哥說我懷孕了
他居然慌了
一直說那現在要怎麼辦??
因為只看到驗孕卡就要他感受到懷孕
他覺得很不真實

等了很久才進去診間
一進去診間曾醫生就說
「我有沒有說2個月內會懷孕!!」(超有自信))
難怪曾醫師這麼有把握
每次去看他都覺得自信滿滿
其實對病人也有幫助
不會一直擔心失敗
就相信醫師吧!!
當然也沒有醫生是100%保證懷孕的
但曾醫師的成功率是比一般醫生高的
至少我在慈濟是了3個月都沒成功
曾醫師一次就成功了
真的覺得我們超幸運的

雖然抽血的數值還算不錯
我的HCG值是500.9mIU/ml
但還是要等2周後超音波確定心跳之後
才能給我媽媽手冊

我問醫生看的出來是幾包胎嗎?
醫生說介於1.2之間
所以還不確定
但希望一個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