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半年我跟帥帥幾乎是生活在婚禮地獄阿!從一開始的徬徨無助,到現在幾乎變成婚禮專家了!雖然說結婚是一件喜事,但是過程真的超級繁瑣的,然後我們2個瘋子又想要辦跟別人不一樣的婚禮,也曾經參加過用錢砸出來的婚禮,但是就是印象不深,也不會有任何感覺,就像是花錢吃頓飯。

我跟帥帥就想要辦一個有溫度的婚禮,一開始是因為我們沒有錢,後來是覺得這件事情開始有意義了,一邊準備一邊期待當天親友的反應,很幸運的我們擁有設計的專業,還有我們的共識,證明了1+1會大於2的力量。ヽ(●´ε`●)ノ♡

就像是帥帥曾經跟我說過「我們沒有錢,但是我們有錢買不到的回憶!♥」
(還是其實是他在騙我!( •́ ⍨ •̀))

參加過的親友果然覺得印象深刻,甚至覺得這是他們參加過最用心的婚禮!很多親友包括我自己都在婚禮感動落淚,因為來參加的親友,對我而言都很重要,很高興我們都有把感動傳達到大家心裡,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們。✪‿✪

接下來希望可以把我們的婚禮主旨「讓大家感動的婚禮」,繼續延續...

 

我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Wed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