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6個月的時間企劃製作,終於完成我跟8元哥合作的的婚禮官網!
我跟8元哥都是網頁設計,覺得不來個厲害官網好像說不過去
因為想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婚禮,就花了很多心思時間去做這東西,雖然每每做到輪流吶喊「為什麼我們的婚禮要這麼辛苦!?」但是看到成品還是很開心啊~!


主要的設計概念是「夢想中的婚禮」,每個女生都有自己想要的婚禮,而我夢想中的婚禮是在遊樂園舉辦的,既然在現實中無法實現,那我們就來做一個遊樂園吧!設計風格是童話感的迪士尼公主風,女生看到都會尖叫的那種,所以讓我們一起來尖叫吧!


感謝8元哥接受我任性的要求,不斷的修改網站,凌晨4點心中不停地怒罵「為什麼一定要可愛的字體?!!」

 
【婚禮官網】

http://www.dreamwed.tw/

 


首頁是迪士尼的公主風,有濃濃的童話感
每個公主都有不同的工作 


滑鼠移過會妳說這是哪個頻道
旋轉木馬負責的是婚紗照部分



公主的城堡裡面有我跟帥帥的交往的故事



愛麗絲夢遊仙境負責婚宴地圖部分



灰姑娘負責留言板部分



小紅帽負責婚宴的回覆



我們還做了自己的APP
但目前還沒開放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青蛙王子負責撥放影片
裏面有帥自己做的婚禮主題曲影片
內容有點搞笑



雖然做自己的官網很累
但是跟帥共同的回憶是用錢買不到的
很久很久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回憶
那時候為了婚禮做了哪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